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面試插曲

昨晚出門吃飯前,把握時間,丟了幾份履歷,居然今天9點半在書店找書時 ,就接到下午面試邀約,當然一口答應,拒絕超效率公司是很失禮的事。當聽到面試地點是內湖時,心中更經不住泛起微笑....業~離家近歐。
立刻動身回家準備,先了解是哪家公司眼光醬棒,稍稍研究公司經營理念及主要商品..,想想自己對這家公司可能貢獻度在哪,不過堤頂2段到底是在哪呢? 沒關西,驕傲的點選GOOGLE地圖功能,嘿,是嘛,還特別使用公車查詢系統查詢再度確認,經核對僅有一班車可到達,得提早出門囉...當一切sado好時,踩著3吋高蹺晃到站牌,也花了半小時等車,最後發現還需步行20分鐘,好心的某豪華大樓管理員跟我說:小姐,好遠ㄟ,要搭計程車啦~抱歉歐...好像我的迷路是他的錯一般...,提頂2段路也特殊,一定非得繞回一大圈,就眼睜睜看著目的地,越來越近....又越來越遠....又越來越近...簡直#@$&*..... (共花整整1小時到達目的)
還好面試非常的準時(老師說要提早,有沒有再聽...),面試主管,怎麼說呢,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理性、願意提攜後輩的那種~(棒),更完美的是,我只花15分就到家了.....任何一班公車都ok,只要知道如何走....
突然覺得驕傲的GOOGLE地圖及公車查詢系統輸了,倒不如一位經驗豐富的"問蔣"大腦地圖 勝!!
或許你要問,有沒有上? 我盡力啦~接下來交給上帝囉~

10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完美? Are you sure?

alexandroslee 提到...

太棒了!!!

隨時讓我知道結果喔!

謎霧之雪 提到...

祝妳面試成功!

小鳳鳳~~ 提到...

是呀,如果有幸為那兒服務,只需15分鐘就可以上班哪,省下來時時間可以做許多事歐,確定完美。齁齁齁...

好滴老師。
恭喜老師入圍 "全球華文布落格大賽"!!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明學3Q歐~

君君 提到...

期待你報出來的喜訊喔
坐公車才15分鐘耶 羨慕
我現在騎車都要20-30分鐘
加上冬天又好冷唷~~~~
(在期待下班中 今天可以不加班 呵呵
準時下班唷 開心)

stbyin 提到...

挖塞...15分鐘
超理想的通勤時間
羨慕ㄋㄟ
先預祝妳成功達陣
加油~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真的不錯喔!祝你成功啦!

小鳳鳳~~ 提到...

謝謝~有好消息,一定分享!繼續加油囉~

ALEX 提到...

真高興
您又更上一層樓了
上天給了您新的任務
您一定是 一定是你

小鳳鳳~~ 提到...

妹咕老師耶~~謝謝!!!好久不見(開心...)
老師,妹咕如果想學古箏,若不嫌棄,學生義務敎她~只有妹咕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