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風雨前的寧靜

在雙颱來臨前,去了一趟高山森林


迷失在海芋海中










初次見到奇異果園








輕拂彩虹的兩端









驚艷於楓的鮮亮








台灣


福爾摩沙

8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自已偷偷去約會

都沒有相招.....

stbyin 提到...

小鳳鳳
好美喔...我是說風景
當然~妳也不賴...
只是輸它一滴滴而已^^

提到...

@.@
看起來不賴說
鳳姐自己拍的照嗎?
感覺很專業
好像有俢過的樣子
下次教一下唄

小鳳鳳~~ 提到...

呵呵~~才叫偷偷約會咩~不過沒忘記工作歐,其中花不少時間,拍攝你的第一景,但用的是我那不成材的相機,可能你不會滿意的~

台灣真的很美ㄋ!!有觀察到一隻鳥,好可愛,走兩步,尾巴會開合2下歐

攝影完全,完全由我一手包辦,也沒修過歐~天然ㄟ 尚好!!
阿毛真是我的知音阿 ~

Patty 提到...

金鳳美女
我是昨天跟你開票的Patty
我老公竟然在我面前說這個女生真有氣質...
我失寵了 ...
照片阿~!!!
我要把妳塗黑啦!!
開玩笑 會寄給妳滴
另外阿!!我們家的佩華是這個樺...

劉呈顥 提到...

鳳姐妳成功了...

小鳳鳳~~ 提到...

Patty超美女~謝謝歐,相當期待我們的合照,記得要簽名呀~
樺...快改 xD

呈顥是說我的攝影技術嗎...呵呵,有上過課就是不一樣,很有感覺吧~有沒有人要找我幫忙拍廣告ㄋㄟ~~~

Eric 提到...

參觀過"雞農場"請問學姊,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啊?????(不懂的學弟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