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不管你走什麼路,走過都是對的 / 林蒼生

成大電機系出身的,統一總裁林蒼生先生表示:「不管你走什麼路,走過都是對的」「只要所有精力專注當下、享受當下,那就是最美好的一刻」

一日不上部落格,如隔三秋...
前鎮子找工作時,其中一項工作的基本要求是"重度部落格使用者",心裡覺得有趣,嚴格說起,我簡直談不上重度,尤其整天盯著電腦,我可能會花轟歐~但有些時候又不小心掉入這有趣的世界。
昨日,鼓起勇氣面對艾牧師,詢問若找尋高度使用、利用網路的工作是否可行,已做好被勸說心理準備,沒想到牧師抱持支持的態度,並要我好好使用網路這項工具,並小心不可誤入網路陷阱,尤其保守自己的眼睛及耳朵,這下心理有平安了,我想不管如何,將全力以赴!

8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老師全力支持妳!!!

衝衝衝

劉呈顥 提到...

其實妳很有這方面的天份...

小鳳鳳~~ 提到...

鼓勵*鼓勵...= 拼命努力
3Q啦~
班代你最文思泉湧,可不可以舉個例~呵呵
(缸溫..)

君君 提到...

其實網路並非全然不好
只是在於個人是如何的使用它
相信鳳姐會從網路上得到新知的 而非誤入陷阱

stbyin 提到...

加油~加油~
附贈香吻一枚

匿名 提到...

沒想到你到了凌晨4點多還沒睡~是已經睡飽了美容覺才起床寫網誌的 還是熬夜寫的啊 ^^

Future 提到...

“尤其整天盯著電腦,我可能會花轟歐“
我也這麼覺得ㄟ
但還是忍不住,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腦打開,
呵~

小鳳鳳~~ 提到...

君,沒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我們謹慎囉~

夫人~缸溫啦..這幾天都是你主動找我,心中充滿暖意...

煖,你也來囉~其實是我的時間沒調啦,齁齁齁...

Future~ give me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