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這兩天為增進拍攝效率,來來回回碧湖幾趟,上山,下水...(有圖為證)雖然時常來這美地,但從來沒仔細認真"研究"公園長相,為了呈顥特殊鏡頭需求,撲在草地上,鑽進樹叢間,上上下下,來來回回,考慮光線、時辰問題,路線...只因碧湖是相當美的公園,每一處都有各種表現可能,拍攝過程中,不斷思考,會不會大家一來,計畫就趕不上變化.....




相當感謝e想不到小組:呈顥,振祥,婉君!不管如何加班忙碌,扛著壓力,沒時間用餐,卻總是盡力挪出寶貴時間開會,並在期限範圍內(通常提早)完成待辦事項,就是覺得這是不可思議小組。謝謝大家!!!來~阿姑親一下~














9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真是太讚了
金鳳大可放心
這次的作品 一定讓大家感動

alexandroslee 提到...

SO SO SO Sweet!!!

匿名 提到...

可愛的小鳳,

我是鐘瑩拉
在這裡留言
希望你不要感到驚訝

不好意思
我到了澳洲
但是沒有知會很多人
因為是很難過 不開心的狀況下離開的

看看你的網誌
覺得你過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開心呢

祝你一切順利喔

鐘瑩Gloria

小鳳鳳~~ 提到...

Dear Gloria
好開心你來留言,超想妳!!!知道嗎,以為妳去年12月就去了,期間幾次想打電話,但想到你已在澳洲...看來我錯過囉。
為何難過?若你有空想跟你msn聊一下,我都很晚睡,隨時敲我歐!!!
為你禱告~~

ailsa 提到...

阿姑親一下 → 原來金鳯是阿姑哦?
呵呵...
那~~我也可以索吻嗎? ^ ^

stbyin 提到...

那...我排隊

提到...

被長得像MICHEL JACKSON的ㄚ姑親到....
嗯嗯
一定很有FU

shrike 提到...

那張湖的照片,好像有3隻白鷺鷥!

小鳳鳳~~ 提到...

呵呵..感謝上帝,活了22年..終於有主動索吻...
蝦米! 阿毛,你居然使用"淑敏妹"提供的遊戲分析我...

是低,貨真價實白鷺鷥,湖內還有紅面薑母鴨遊來游去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