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感冒。。。哈邱~

一向身強體壯,不易生病。過去只要一有症狀,睡一覺後,又是一條好漢,嘴破?沒關係,第二天已經癒合。
但近年晚睡,仍然身強體壯不易生病,但一生病,基本恢復時間單位,已改為"星期",因此每每總是交戰,醫生?to be or not to be?
媽媽的結論:還是早點睡吧~

8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這跟抵抗能力有關!

alexandroslee 提到...

Take care!

小鳳鳳~~ 提到...

是的~~~

stbyin 提到...

聽媽媽的話好了

謎霧之雪 提到...

保重喔....感冒還是看醫生比較好!!!

小鳳鳳~~ 提到...

但是我不愛看醫生ㄋ,尤其感冒,沒有藥治癒,除非有要事,才會特別找醫生,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我應該 快好了謝~謝~

匿名 提到...

jojo 保重身體!!
要常常來找我們吃飯 我愛你唷!!

小鳳鳳~~ 提到...

妹妹~~我的知音~~~謝謝!!我愛妳!!!~
因為大家關心,我病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