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菊花台之兔ㄔㄟˊ版


8點士林官邸集合,因此即便2點休息,還是早起,還好好友義不容辭送我到達目的,由於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實況演出,好友義不容辭展現他拍攝處女秀。

8點35分樂器在期待中出現,不料古箏斷了根弦,演出這麼多年第一次親身經驗,由於近年較為鬆懈,因此沒帶備弦,馬上招喚好友,才停好的車再度啟動,回內湖拿弦,感謝上帝!有好友,車況、路況也都良好,因此回到會場還休息了好一下,欣賞美麗的菊花金釵排練。
傳說中的郝市長親切現身,並一一與團員握手,好友來不及搶拍(這倒使我想起,沅陵街灰姑娘競選時,與馬市長握手,也上了新聞歐~最厲害的是狗仔媽媽(母親真偉大),搶拍成功,讓我開心好久,現在看來,當時笑容諂媚,還真是有點噁心...)


演出時狀況百出,是天經地義的。演出順序調整,樂器音不準,音樂分家....呵呵....最厲害的是大家會默契回到原點總結。相當溫馨的的是,新樂國樂團音樂總監楊老師,出席位大家打氣,替團員調整音響比例,其實楊老師非常忙碌,但他接下總監一職後,總是排除萬難,盡力持所有團員的活動,我常想,老師是可以選擇更經濟的教學,參予顧問,而不是義務協助大家音樂發展,因為楊老師真的想為國樂貢獻!
由於現場長輩較多,因此團員演出經典老歌相當受歡迎,反倒是想討好年輕人,周杰倫的菊花台,反應沒有想像中熱情。
下午翹團練(不良示範,小朋友不可以學歐..),聽孫震的演講,非常謙遜的智慧長者,原本晚上要與團員吃飯,因時間不足而取消。
回到家中,原計畫剪輯影片與大家分享,但發現好友對攝影機不熟析,及往來人過多造成雜訊,因此畫面左搖~右晃~,路人甲乙丙丁好不熱鬧,在我演出時,攝影鏡頭拍攝的是,義務幫忙的辣妹學妹 ...特別要取悅大家的菊花台,也因為好友不小心睡著了,而沒拍攝....:微風徐徐,加上你們音樂,當下有種滿足幸福感,就睡著了,他無辜的說。
呵呵.....雖然心中有點小小遺憾,但若沒有好友的熱情贊助,今天演出無法順利成功。
謝謝教會李姐、李媽媽、謝媽媽帶著孫女,家狗雀斑來欣賞~
總之今天是個美麗,忙碌充實的一天。(圖片由二胡帥哥:郭少提供,謝謝他義務協助大家演出成功)


5 則留言:

提到...

嗯嗯
真是太可惜了
我那天剛好有事
不然一定會去聽現場live
好想感受你們演奏的音樂
看看能不能有些新的體會

真是taxi了

提到...

不過你們那天還真是狀況不斷啊
ㄎㄎ
還真是溫馨又有趣
光是看你的文字敘述
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了

小鳳鳳~~ 提到...

呵呵~是很有趣啦~何時小毛要演奏貝斯壓?期待中歐

Unknown 提到...

ㄟ~原來那位我們都不曉得是誰又拍得很勤的人就是可愛鳳姊姊的朋友啊@@""

口素口素~我完全不知道是怎回事啊~
明明主角就是你們
我也看到很多人都在拍大家啊
阿怎麼唯讀讀親愛小鳳姊的攝影拍到的是我捏?!^^""

總之不好意思ㄋㄟ~~

阿對了親愛的鳳姊姊
我生日那天您的相機不是有很多我的照片喵?
口以跟你要嗎^^""

小鳳鳳~~ 提到...

哈~鏡頭是會往美麗的方向移動啦~

生日那天學妹的照片,只有4張左右,應該都傳給妳囉~沒傳成功嗎?我可以e-mail給妳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