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學妹生日~


打擊辣妹(北科大紅不浪的學妹),熱情請大家吃蛋糕,整整14吋,相當驚人,滿滿誘人水果,不小心就快滾出來囉~還要謝謝美麗、又感性的指揮--楊老師請大家飲料,今天真幸福~


相當期待!







嗷嗷待哺....

8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學妹生日快樂!

小鳳鳳~~ 提到...

呵呵~老師總是拔得頭籌~超級重度部落格使用者。
學妹要去李東昇老師部落格逛逛歐,相當豐富..

stbyin 提到...

喔...總是當第二名的我也不賴呀~^^

小鳳鳳~~ 提到...

是是!!~^^

Unknown 提到...

哈哈~親愛的小鳳姊
妳一定知道我最愛妳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我
真的覺得
我~好~幸~福~!!!

謝謝妳^^

小鳳鳳~~ 提到...

呵呵~又晚睡了歐

Unknown 提到...

這篇顯示的時間怪怪的~明明我就是下午一點還兩點貼的耶@@""

Unknown 提到...

我懂了~是gmail的美國時間orz

(但也差太多了一點點 現在時間 pm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