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抓回平靜安穩


14年幾乎沒出現過急躁情緒,最近家人提醒下,赫然發現頻率頗高,頻頻思考原因...


就是向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說聲報歉,若msn用字不適當,態度不正常,謝謝大家的包容(泣~~),如果無意中 傷害了親愛的誰,請給我一個機會,正式道歉,請吃頓飯啦...

看在恬恬、祥哥 這麼口愛的份上,卸卸...(臭零呆貌)



20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嘿!

怎麼了!

劉呈顥 提到...

請客 請客

小鳳鳳~~ 提到...

最近靈修時間不足,自我調整不夠,焦慮情緒不知不覺直接在親密的家人前展現。



我就知道...(嘟嘴 無辜貌)...

謎霧之雪 提到...

可以湊一腳嗎?

小鳳鳳~~ 提到...

厚厚~~(嘟嘴 無辜貌)...先容我禱告一下...

提到...

嗯....
加油!!(捏~)

雖然不清楚您現在遇到什麼樣的情況
但是
相信鳳姐以您的聰明才智,
美麗與智慧;
一定能順利處理現在的情形
不被暫時性的情緒所困住

相信大家一定都能夠體諒的

小鳳鳳~~ 提到...

感動~~
小毛卸卸(又臭零呆了)!!!

要說有朋友真好~互相支持!!

匿名 提到...

哈~壓力大ㄅ!!有空多出去走走應該會比較好!!~希望可以快好起來!!因為大家應該都喜歡看小鳳歡樂的笑ㄅ)!!(不是傻傻的笑)
&^_^&

shrike 提到...

原來小鳳也靈修!有機會可交流一下

君君 提到...

鳳姐失控還真是難得
不過 呵 呵
既然說了就要做到
請客 請客
下次我們大夥全靠鳳姐你啦!
(ㄧ群嗷嗷待哺的人 呵 呵)

小鳳鳳~~ 提到...

卸卸小鑫,真的,因為大家,我正常了啦,真快~

有壓有壓,早上讀經禱告是基本配備ㄡ,最近都沒好好落實...所以上帝賜的平安稍微遠了一點...哪天我們MSN交流歐~

呵呵呵...呵呵...呵呵...(笑中帶淚...)楊文玉老師說,這時就可以知道真正的朋友在哪裡...開玩笑,你們我一定請啦~
(ps疑我有得罪你們嗎..為什麼要請客..疑...)

淑敏妹 提到...

鳳姐,你得罪我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這些照片
妳似乎沒有給我們唷><

stbyin 提到...

親愛的...
怎麼了?
需要人陪嗎?
可以摳我唷!
其實是我需要人陪啦!哈哈

LizzyDarcy 提到...

喂喂喂~
樓上的姐姐...
需要人陪可以找我啊!
難道一切是我在一廂情願嗎?

半島鐵人 提到...

正常情緒啦

小鳳鳳~~ 提到...

阿敏 馬上 給~~(請按右鍵,另存新檔,卸卸--)ㄏㄏ

夫人阿~ 我好了~ 沒問題,需要我時,儘管摳我呀!

君君 提到...

說出口就要請客
不管 不管
你那天中小企業結訓那天中午吃飯放我鴿子
所以得罪我了(呵 呵)
請客 請客

小鳳鳳~~ 提到...

呵呵~栽在婉君手裡,下回德珍專案開會算我的~

stbyin 提到...

親愛的...
那我也要去開會可以嗎?
(純旁聽兼吃東西^^)
我OK啦!妳醬說...
有事沒事我都會摳妳唷^^

畫眉鳥阿...
不是我在說啦!
妳是很有心沒錯
但似乎沒有行動力說><
東哥說=>真才有心有心才真

小鳳鳳~~ 提到...

夫人~下回開會,若你有空,當然歡迎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