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鴻利全球革命夥伴


前公司革命夥伴Kerry和Venny,今天抽空午餐約會~我認為他們是7年級非常好的代表,有主見,熱情,認真...短短一小時,就談他們目前工作情況,未來展望。年輕,真好!

利用msn在咖啡廳與阿勇通話,談工作,忽然覺得新鮮有趣起來,阿勇,等你好消息啦~



臨時接到通告,下星期6要演出,提醒我隨時做好接招的預備!

永豐金控好同事幾年不見,今晚見面聊近況,在永豐金控有美好的工作經驗與回憶,由於美好的空氣流串,今晚相當開心~~

5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在哪演出?

stbyin 提到...

約會還真多...
偷偷跟我說一下阿勇的工作吧!
問他都不說
超小氣的><

小鳳鳳~~ 提到...

其實還不知道呢,目前準備自己,等通知囉:)

呵呵~我們只是分享工作領域消息~

謎霧之雪 提到...

沒想到小鳳凰也待過永豐金控阿,我有個大學同學也是永豐金控出身的!以前是理財專員,也許妳也認識喔!

小鳳鳳~~ 提到...

應該不認識,因為我離開許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