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上了news98~

平常習慣聽news98邊工作,就在今晚王文華主持節目中,居然贈送手工卡片及書籍耶~因此大膽的call in:甜美的另一端問:有沒有具體的願望我們可以幫你?(找資訊行銷企劃工作算嗎...),清下喉嚨,我希望可以獲得卡片,麻煩大家上面寫下祝福及簽名,小姐有些為難,有沒有再具體一點的? 恩~~(突然想吃螃蟹...)怎麼辦沒有耶~
小姐不好意思的說,因為節目需求,所以抱歉歐..
掛上電話,有些失落,洗澡去。
浴室中忙的不可開交,一陣電話鈴聲打斷所有動作,衝出浴室,唯~,陌生聲音:周小姐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直接接受現場錄音嗎?
蛤~ 可是我沒有具體的需求耶~(好涼)
沒關係,沒關係,您現在方便嗎,我幫您切進現場囉? (切)
王文華:在線上的是小鳳,小鳳你好....~
就醬,白斬雞似的完成這全球都聽的到的現場錄音~






1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親愛的...
妳應該有錄音吧?
擋來聽聽唄~

匿名 提到...

『白斬雞似的完成這全球都聽的到的現場錄音』--jojo 你讓我笑翻了~~
可惜我沒聽到,jojo的聲音超好聽!!

劉呈顥 提到...

唉唷,真是的
我們是夢想的推手耶
怎麼會這樣...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白斬雞似的完成這全球都聽的到的現場錄音』--我想沒那麼糟吧!你的聲音很好聽的ㄚ!!

LizzyDarcy 提到...

好好玩的樣子
說了些什麼呢?

小企鵝 提到...

有錄音嘛?
好想聽看看那個感覺唷

淑敏妹 提到...

哈哈..感覺不賴唷
妳明天要表演白斬雞給我看唷

淑敏妹 提到...

哈哈..感覺不賴唷
妳明天要表演白斬雞給我看唷

alexandroslee 提到...

王文華的錄音現場!

真的好棒,有聲音有真相!

Jerry Lo 提到...

好想聽喔~

shrike 提到...

史奴比真的要找女友媽?也許能幫忙問問看!

提到...

XD
實在太好笑啦
好想知道白斬鳳您在電台上說了什麼?

不過~
我更想知道妳接受現場錄音時有沒有穿衣服啦
真是太西斯了
~XD

小鳳鳳~~ 提到...

呵呵~醬多留言~容我慢慢回附..
夫人~來不及錄ㄋㄟ...衣服都來不及穿..(當時好涼)
妹妹耶~(感動..)有始以來最得人疼的白雪公主!!
班長阿~因為回覆那節目是高難度,夢想有一堆,但要提出來不為難他們,又可以有節目效果...有點難,敎敎我~
小兔:謝啦~(感溫~~)
LizzyDarcy:其實那節目最大的特色就是..沒內容,純粹讓大家輕鬆而已...呵呵
小企鵝也可以CALL IN試試歐~很好玩~
阿敏:好險我們去聽演講,講師說的不賴,使我逃過一劫..
東哥真是"無敵重度"部落格使用者...謝謝老師時常關心~
Dear Yvette ~ 來不及錄ㄋㄟ(淚),這是個經驗,下回換你錄音時,要記得歐~
君姐,史努比是白色博美,若有適合狗選,請聯絡我歐!
小毛:算你厲害歐,問到重點~XD(糗..)

ailsa 提到...

鳯姊~~
也許我可以幫你問看看有沒有資料耶...
之前有待過市調公司~~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扣扣耶...
你有興趣嗎?

stbyin 提到...

哇嗚...
彷彿看到光溜溜的鳳姐(羞)

小鳳鳳~~ 提到...

Ailsa~3Q啦,其實都錄在我心底囉~~

夫人:王文華應該沒想到吧~呵呵...(我也沒想到...)(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