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悶騷的小鑫助教

















同學都不知道吧,剛毅木訥的助教其實是很搞笑地.... 而且是個投資達人毆~






21 則留言: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呵呵~~好有趣,也好可愛!!

stbyin 提到...

挖ㄌㄟ~
你們那組應該可以去從事
類似潛能開發之類的...

貓痴 提到...

被嚇到!
我們班人才濟濟啊!

謎霧之雪 提到...

沒想到助教也是如此有表演的天分阿!

小鳳鳳~~ 提到...

呵呵~嚇到侯~

淑敏妹 提到...

其實,助教真的很好玩耶
他超級搞笑的啦...
一直到最後幾天才發現
他還真是身藏不露

alexandroslee 提到...

所以我說金鳳真的不簡單

其實很多同學還搞不懂

助教.....

TiTan 提到...

金鳳是你激發出助教的搞笑功力吧

小鳳鳳~~ 提到...

小鑫助教提了幾次,很可惜最後才跟幾位熟一點(悲情狀..),所以大家踴躍聯絡他啦~是個人才歐 ~

匿名 提到...

哈哈!!感謝各位的厚愛喔!!
還好拉!!這樣我會害羞!
雖然我不會甩大象~@@!
但是有機會表演一下還是要的啦!!
當然也要感謝金鳳"姐"的教導~~喝喝!!才讓我有機會獻醜!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c c 禮拜六據聞助教說動漫展他可以進去,ㄒㄒ抓住你這個人才不放(有了你,我的動漫就有伴啦!)

shrike 提到...

這幾張好對案的宣導片,哈哈!各位,助教的棒終於被發現了,嘻嘻!所以坐到後面以後,就不想回前面啦 !想問助教有沒有部落格可看?

半島鐵人 提到...

都沒看過助教搞笑ㄟ 果然深藏不露

霧之戀 提到...

有這樣一面的助教真的很令人驚訝!真是看不出來啊...他說也很喜歡我們這班哦

david-嚴 提到...

個位住教室年輕人.愛搞怪是正常的.
不知助教對投資哪方面是強項.好讓我向他取經喔.請教他.

david-嚴 提到...

你說到騎腳踏車.有空一起去河濱公園騎騎.在內湖那個啦.不錯喔.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附註:
禮拜六(9/29)與助教聊天說道動漫展他可以進去,明年的動漫展就靠助教了‧‧‧
對不起,明明有打"上"的字,怎麼沒出來呢?都怪我沒檢查一下‧‧‧
動漫展大都是在學生放長假的時候舉辦的。

小鳳鳳~~ 提到...

好好~還要帶我家史努比去~

shrike 提到...

我也要去騎腳踏車

匿名 提到...

明年動漫目前應該還是同一個主辦單位辦的
到時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在跟我聯繫喔!!這是我的MAIL:bruce0924@hotmail.com

小鳳鳳~~ 提到...

業~等茶葉兄辦腳踏車班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