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思念


凌晨2點,返回台北家中,第一個念頭居然是,該開電腦看看老師、同學部落格...

過去,只要有表演,比賽,之後至少一個星期,音樂繞樑不絕,這回,換成了影像:報到,課程,開會,討論,專題排練....歷歷在目。

我們這一班

12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ㄟ...小鳳取消版主核准制度囉!
YA...

已加入妳的MSN囉!
歡迎有事妳找我
沒事我找妳^^

小鳳鳳~~ 提到...

呵呵~~之前年少不懂事,今天剛好有機會研究如何取消
星期五會不會去九份呀~期待歐

alexandroslee 提到...

哈!

TiTan 提到...

要去拉
趁現在大家都還有空
可以再聚聚

小鳳鳳~~ 提到...

業~我也要去
av8d一起去ㄡ~~~

shrike 提到...

小鳳鳳:
能mail這張照片給我嗎?謝啦!
芳君

stbyin 提到...

好~好~好~
1798...1798...

小鳳鳳~~ 提到...

君姐okok寄囉~

霧之戀 提到...

我也想要這張全班合照.也可以mail給我嗎?

小鳳鳳~~ 提到...

感冒好些沒?為你禱告歐~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要,先整理一下,屆時開放下載囉~

stbyin 提到...

OK~OK~
小鳳鳳真貼心^^

小鳳鳳~~ 提到...

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