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颱風假

真難得,第一次那麼不期待,許所多人引領而盼的颱風假,對我來說,最後的幾節課,是那麼的珍貴!即便全班在最後關頭,皆各自忙碌專題,但我知道還是有許多有心的同學,默默關心班上組員,就是想說~~~謝謝!!


今天的網頁成果發表,有些同學令我驚艷,例如小毛同學,雖然上午臨時趕工,但創意十足。祥哥酷炫網頁,是鈿鈿吃十碗公型 ,班代做的網頁大方有型,婉君的一看就知道是設計出身...

我那不成材的網頁作品,是多年前一直想建立,作為招生使用,感謝陳老師傳授製作方法,東昇老師提高我們的視野,在5小時內製作完成,網頁進步空間仍然大,但我會完成它,期待它是箏界最有型、有效的網站。

依照慣例,放張圖片,主題 "希望"

6 則留言:

虹忻行銷團隊 提到...

小鳳鳳~
別這麼謙虛
我覺得妳的網站很不賴呀!
既素雅又有FU

提到...

XD
妳怎麼知道我是臨時早上趕工滴啊XD
實在太好笑了
會早上趕工的原因是...
我家窮買不起DREAMWEAVER..XD
用書上附的試用版還會當機 XD
我只好一整晚都在玩弄照片與拍照
花了好多時間才搞定
(其實我不只做了那個版本,還有好幾版未公開)
所以只好帶著素材來學校做
不過你坐前面怎知我在趕工勒?

小鳳鳳~~ 提到...

Dear 虹忻
謝謝~鼓勵我了~!!會加油的~


Dear 小毛同志
因為我有心電感應~~~~


其實是你報告時說溜嘴啦~~

劉呈顥 提到...

鳳姐,愈來愈能感受您的熱情了唷...

太子妃 提到...

有~
被妳今天唱歌的熱情給嚇到了~
呵呵~
基督徒好像都蠻開朗的厚~^_^~

alexandroslee 提到...

小鳳才不只是這樣!!!

她的熱度豈止300度

那是 3,000,000 度喔!

大家怎麼還是探測不到呢?

我這個老師真是太師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