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影像網頁新美學...



昨天,今天,陳老師很賣力的傳授PHOTOIMPACT與DREAMWEAVE ,經過老師解說後,翻閱相關書籍不在那麼痛苦了,終於可以用很鄙昵的姿態參考工具書囉 ~真快樂。

強力推薦,德珍實驗教育協會的蔡苑長參加 多元學習我最棒的 活動,我想他們會有相當豐富的分享。

跟大家分享中山堂後台的秘密好了...(沒有圖片的日誌,自己都很難看下去)(१.高檔單眼自拍,演出前因為緊張,人都會有無法控制的舉動२.後台晾衣服的歐巴桑३.全體夥伴一上台嚴肅威武起來了४.美女學妹可是打擊達人歐)



























10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穿旗袍這張照片很不錯,只可惜沒拿穩模糊了!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大家都要加油喔!!為自己努力,收獲會是自己的!!!

Vincent 提到...

氣質不錯!

david-嚴 提到...

9.27畢業請你表演哦...我好期待

君君 提到...

有空多玩玩這些軟體,遲早有天可以修片修成妳想要的樣子

小鳳鳳~~ 提到...

主要是跟大家分享台前,台後差別。台下大家天真活潑像個孩子,上了台沒有害羞的權利,必須要是業餘中的專業。

alexandroslee 提到...

好棒喔!

你要參加我們的徵文活動喔!

小鳳鳳~~ 提到...

葉 ~我會努力遊說蔡苑長、李老師及德珍其他家長啦,若有餘力,不排除寫寫我那不成材的小姪子....呵呵,謝謝老師的鼓勵~脆弱的我深受鼓舞歐~

shrike 提到...

好盛大的國樂團歐,彈古箏的只有一位吧!

stbyin 提到...

小鳳鳳~
妳果然是氣質型美女
穿起旗袍(or鳳仙裝?)超有f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