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喬1Y9M2D

        最近修理喬很勤,因為她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會故意作一些危險動作,例如把痛立平軟膏咬破,滿口軟膏,爬很高,踹弟弟......今晚她躺在床上,跟我說:媽媽,癢癢,姐弟倆都怕癢,但就愛我搔癢他們,我說你要乖,我才要癢癢,他很認真的對我說:媽媽,喬喬很乖(撥撥腮幫子),撥腮幫子是他自10個月就會表示的很乖動作,也不知怎麼來的.....,我可愛的喬已經會組句子了,耶!!~
           浩浩醒著的時候都在笑,誰抱也笑,特別有人緣,看到我更是嘴都合不攏,真是得人疼的寶貝,媽媽希望寶貝們平安長大~~~
 愛讀書的孩子不會變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