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喬1Y8M25D 跟弟弟建立好關係

          喬居然心情大好,草令呆告訴弟弟:姐姐愛你,媽媽愛你~  眼睛還一直瞄我,雖然好像有點表演成分,但我還是很感動,小小腦袋長的好快,我愛我的家~
          小喬最近勤於練習說話,會重複我的最後幾個字,看巧虎也已經跟著唱歌,跟著巧虎一起揍(作)~~~ 哈邱(THANK YOU)~ 唯一比較標準的是HAPPY ~
              22D那天,喬冷不防衝過來撞倒我,是很疼,但我誇張演了一下,倒在地上哭,只想機會教育喬一下,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說,媽媽,起~~~,我又感動了,他懂得
愧疚的道歉,我馬上說我原諒你,我還是愛你歐~因此我們兩個抱再一起,喬高興的一直親我,搬正我的臉,嘴對嘴用力親下去.....也不知她去哪裡學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