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B&S福委大餐...


愉快的被妹妹(對,就是白雪公主)帶出場吃大餐,現場氣氛相當熱絡,許多離職員工都被邀請回來,一一打完招呼,除了吃就是玩小朋友,見到對我相當關心的副總Jack,很開心,因為三地奔波,人稍發福,但不影響中年男子的優雅。

妹妹和Kerry,嫻熟的跟來往人群哈啦,仍不忘夾菜,呵呵,大胃王四人組不是蓋的~今晚也認識傳說中Kerry優秀的姐姐,大家都認為不像,各有千秋,姐姐可愛,Kerry浪漫。
圖中緊盯著薯條的是"包子",及包子的辣媽。

1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這讓我想到網路上有名的故事:包子跟薯條(麵條)的戰爭!!!

小鳳鳳~~ 提到...

呵呵~好快的聯想力!

alexandroslee 提到...

PART 1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被麵條打
的落花流水;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 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 肉
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論理論,就在
路上遇到了泡麵,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泡麵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問肉
包為何打他? 肉包回答:麵條!別以為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

PART 2
話說泡麵被海扁完以後覺得很不爽!於是夥同米粉,烏龍麵,日本蕎麵和炸醬麵要去找肉
包算帳.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泡麵說道:兄弟們,上! 泡麵扁的更是用力,在扁完小
籠包後,麵族人揚長而去,後來其他人問泡麵說:你剛剛扁的好賣力,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
討厭他耶!泡麵說:本來想稍微K一下就好沒想到他還裝可愛,越想就越氣!

PART 3
被扁的小籠包奄奄一息的躺在一旁,剛好被路過的饅頭看到,當然免不了又是要討回公道
了,於是饅頭、小籠包、菜包、叉燒包及肉包等,又一行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尋仇?途中遇
見螺懸形的通心麵,又是一頓海扁,饅頭出力特別重,待眾人喧嘩離去時,問之何故? 饅頭
曰:「可惡的麵條還想騙我們,上次扁錯泡麵,這次還想藉由瑜珈術來改變身體,哼、
哼,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PART 4
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真是越想越氣,由於想來個續攤,再次夥同眾麵們再去找小籠
包.沒想倒在路上遇到了割包,嘩...泡麵狂怒一聲,帶頭狂扁!打得眾麵們都有點覺得慘
忍了,眾麵把泡麵拉開來.問它說:你敢麼這麼生氣呀!泡麵說:太過份了.裝可愛就夠了,
還給我頭髮中分!

PART 5
就在泡麵誤k了小籠包之後麵族人和包族人結下的仇恨就越來越重了!有一天晚上,肉包
因為煩悶不已而出去走走.當他逛道圓環夜市時,看到麵條慌慌張張的跑進夜市,於是肉
包就回去找饅頭,大燒包和豆沙包,決定要為小籠包報仇眾包包進夜市時卻到處找不到麵
條,此時肉包的脾氣已經快發作了過一陣子.饅頭跑過來說:我找到麵條了.他躲在一缸水
裡,於是大夥就衝了過去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扁完以後就迅速離開了
,回去後肉包拿出兩串肉,說道:這次不但扁的高興還有肉吃,哈哈...約五分鐘後,麵條從
夜市的公廁走了出來看到凌亂的現場,說道:唉!怪了,這年頭連賣個肉羹麵都會被砸場子

PART 6
話說,小籠包心裡愈想越不甘心,居然被平白無故打了一頓, 於是就找了一堆包子族要去
打泡麵,結果在路上看到科學麵.於是就害怕的趕快躲起來,因為科學麵身穿著防彈衣,小
籠包不敢去招惹.於是在逃跑的途中遇到了銀絲捲,想說把這個躲在被窩睡覺的麵條拖回
去當人質,於是就帶回包族.準備把銀絲捲架上火爐嚴刑逼供.結果包族長老說話了:"那
個不是麵條,他是我們派去的臥底呀!"

PART 7
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便夥同肉包、豆沙包、近親水餃、遠親月餅一起去報仇.
但是,不料路上又遇到炸醬麵.小籠包衝去準備開拳!卻被眾人們阻止的說放過他吧!小籠
包很氣的跟大伙們離去,走到一半小籠包很肚爛的問:為何要放過他?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還沒打他,他就已經拉了一褲子大便,打下去他不就掛了!

PART 8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已積怨已深.兩方人馬常常看不順眼,就互毆一場.一
天,麵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
的恩怨,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頓,麵條邊打邊嚷:「給我用力打,不要因
為他吐血了,就放過他!

PART 9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肉包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 綠豆糕
前去火拼.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一票人二話不說,
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肉包怒氣未熄,又補了兩腳,說道:「打了人還
敢穿的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給我繼續打。」

PART 10
話說被打的薯條就很不乾心,於是就叫了油條和麻花捲一起去報仇…走著走著,走到了淡
水的老街上,看到了"阿給".於是就衝上去把阿給痛打了一頓,結果因為打的太大力把內
餡給打出來,他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打錯人了,打到自己人.

PART 11
於是阿給無緣無故被打心有不甘,夥同魚丸、鐵蛋等淡水角頭前來報仇.在路途中遇上湯
包,三人誤以為是肉包,於是上前把他海扁一頓.由於打得太猛了,湯包的湯汁濺出來了,
阿給邊打邊喊:打你幾下而已,你就給我ㄔㄨㄚ\尿,別以為我這樣就會同情你,我最恨這
種沒種的人了!來!繼續打!把他給我打到ㄔㄨㄚ\賽為止……

PART 12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肉包一怒一下就帶了芝麻、豆沙包
..前去火拼;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卻只見義大利麵一個人在壓馬路,於是一群人
上前去把義大利扁了一頓,肉包邊打邊喊:「把我兄弟打到吐血,你還敢穿著血衣到處
跑,你怕我們認不出來是吧!簡直是有夠欠扁的!」

PART 13
話說倒楣的義大利麵在被肉包一族給海扁後,心有不甘地找上麵條一族要去向肉包復仇,
結果在路上碰到正要去洗衣店的肉丸,不由分說地就把他給打得呼天搶地.只見義大利麵
邊扁邊喊:「拎老師的死肉包!妳去洗衣店幹嘛啊?想把你的衣服給漂白到透明啊?我告訴
你!你穿上漂白的衣服也沒用,我還是認得你肚子裡的那一沱肥肉!?」

PART 14
某天,肉包與蛋餃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肉腳,被蛋餃打
的落花流水,於是在離去時,對蛋餃撂下一句話:「好膽別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三
個禮拜後,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蛋餃理論理論,就在路上遇到了
水餃,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水餃一陣毒打,水餃被青紅皂白打了一頓後,問肉包為何打他,
肉包回答:「蛋餃,別以為你用了SK-2,變白了!我就不認得你!

PART 15
話說水餃被包子莫名其妙打了一頓後,愈想愈不甘心,就叫了他的兄弟蝦餃,燕餃, 魚餃
一起去找肉包子報仇,在路上大夥兒遇見了法國麵包結果眾餃不由分說, 不問青紅皂白
就衝過去一陣拳打腳踢,把法國麵包打得鼻青臉腫,之後,可憐的法國麵包就問水餃說:"
你們為啥咪要打我??? "" 水餃就說:" 不要以為你吃了威而剛, 變硬了,我就不敢 K 你
!!!"

PART 16
話說麵之一族要找包之一族報仇雪恨,在路上碰見芋頭包.正要動手,只聽得芋頭包:
「大哥!我已經被打的全身烏青了!您就放過我?!」等到狡猾的芋頭包逃之夭夭,麵之一
族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被騙了!芋頭包根本沒受傷!於是麵族長老就下了一條通緝令:
「下次看到從非洲來的黑包子,千萬不要為了外交而同情他!」

PART 17
終於......芋頭包在國賓戲院收保護費時被麵條幫給堵到了!而且芋頭包新收的小弟
「奶皇包」也跟著遭殃,於是芋頭包和奶皇包被麵條幫帶往位於鄭州路的麵條幫牛肉麵
總堂,大夥兒三拳兩腳就把芋頭包和奶皇包的包皮打破了,喔!不...是包子皮,裡面的餡
都跑出來了,這時泡麵跟麵條說:老大!這下子我們可以風光一陣子了.上次聽人說淡水
幫的阿給和魚丸他們把肉包的尿都給打出來,你看這兩個被我們打到一個「芋頭」都跑
出來了,另一個現在還在牆角猛吐奶咧!

PART 18
由於包族和麵族的失和,在紅豆餅和綠豆糕的加入下使得戰況更為激烈;另一方面,原本
中立的薯條聯盟,卻因為包族和豆族的誤k而決定支援麵族,薯條的加入,連帶的炸雞和漢
堡也荷槍上陣隨著薯條聯盟的加入,包族發訊通知澳門的盟軍,強而有力的蛋塔,蛋塔的
加入並不是無條件的,條件為開放4000家蛋塔店.經過一番苦戰之後,憑著奶油香和外圍
的酥皮,由馬家劣領軍的蛋塔兵團主宰了此次戰役,導致現在處處可見蛋塔店.麵族由此
衰敗,豆族也走下坡,薯條聯盟一蹶不振,就連去請求支援的包族人也因戰傷而被迫修養
蛋塔的由來;原因是麵族和包族人的失和.

番外篇

Re 1
麵條一族與包子一族結仇後 .有天麵族去7-11買東西,不料看到店員大亨堡便狂扁!大亨
堡大叫:幹嘛扁我? 泡麵:包子,你竟把老二露出來.太可惡啦...

Re 2
話說,麵條被肉包揍了以後,每天就聚集一伙麵族,想堵肉包;一日,麵條在路上遇到
壽桃,便大喊眾兄弟上ㄚ~~,把壽桃打得變形,事後,麵條仍覺得氣未消,一直氣呼
呼地說:死肉包,別以為裝成女的,我就會被你騙過去。

Re 3
話說肉包與麵條之戰越來越烈,己到了勢如水火的地步..一日,肉包夥同小籠包、蛋塔等
,來到路上,看到麵線走在路上,肉包一看,冷笑一聲,喊了一聲:「給我上!!」一時間包
類一族又打又罵,打得麵線鼻青頭腫。麵線終於捉住了空檔,大叫:「住手!我麵線和你
們無怨無仇,幹嗎打我?」肉包;「哼!麵線?你別以為你去過媚燈瘋,我就不認得你了!」
麵線:「你..你..,你怎麼知道我去過媚燈瘋?」肉包:「哼!我不但知道你去過媚燈瘋,
我還知道你以前叫做"麵條"!!對不對啊~~!!」麵線:「我咧!拎悲以前叫做"板條"!!?
END

alexandroslee 提到...

翻外篇:

話說包子當天看見薯條,立刻端詳起來

一會兒脫離包子媽媽的控制,掏出手機

立刻去叫人:[兄弟們,我發現線條了!]

叉燒包問到:[但是,他這次沒變裝嗎?]

包子得意的說:[他當然有變裝,但是我一眼就看破他的偽裝!]

叉燒包說:[那他怎麼偽裝?]

包子說:[他到健身房做人工日光浴!!!]

匿名 提到...

jojo 見到你,我也超開心的!!
我們一定要常常見面 每次看到你都會心情很好~如沐春風~

還有 上面寫了很多包子跟麵條故事的jojo朋友,真的很妙! 我看的眼睛都花了 哈哈

小鳳鳳~~ 提到...

呵呵~妹妹知道嗎,那是我的資訊行銷課老師啦~
他的部落格,很豐富歐,進去後先別眼花,耐心掃描會有寶物~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
關於麵條與包子的恩怨情愁,第一次知道至麼完整...哈

匿名 提到...

相信東昇-就是欺騙自己●李東昇老師
哈哈 是這個嗎?
我之前也有去老師的網頁看過 真的會不小心眼花耶~~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麼完整的包子麵條故事!!

匿名 提到...

jojo 那天整個HI 回家聲音都啞了
剛剛我本來想認真看一下 包子和麵條的故事
不過.....
默默的跳過了 我想 妳懂的
哈哈哈 可能這要變成卡通才可愛

還要告訴大家
包子的右眼 瘀青
是因為在床上 學兔子跳 撞到床柱
變竽頭包了 >_<

小鳳鳳~~ 提到...

哈哈哈....KERRY好妙的芋頭包...KERRY的音質非常棒,要好好保護~

妹妹真很很仔細看我的網站,不能胡亂寫了ㄋㄟ...
你們何時有部落格或網站,要跟我說歐~現代人的方便--透過網路,更了解彼此。

匿名 提到...

K小妞有他的msn blog,因為我比較害羞(其實是懶惰..),所以應該不會有自己的網誌吧...哈哈~~
不過 我一定會常常去查看你們的消息的 順便留下自己的訊息~~

alexandroslee 提到...

包子媽媽見諒了(開個小玩笑)

芋頭包! 超酷!

我來寫下一篇吧!(包子 跟 麵條 的故事

其實是 我的學生 阿寶哥 在接近十年前

用 e-mail 在網路上 集體創作的結果!

而我就是那個在背後鼓動的黑手!

就像今天我希望所有同學都有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我也希望能產生爆炸!!!

所以歡迎 venny 及其他的四美女 也都成立部落格吧!!!

祝大家 聖誕快樂!